蘑菇张-NKU

wb:蘑菇张-NKU
vx:蘑菇张的行摄拼图
来找我玩呀!

如果你也喜欢童话——卡佩兰奴吊桥公园


讲实话,来温哥华,心态崩了好多次。

这是我第一次来加拿大,三个月前就办好了签证,两个月前就定好了机票,置办了海量衣服,满怀期待顶着十五小时时差来到了这里。


我们行程的主题特别酷——观看鲑鱼回溯和暗夜星空,是不是有种性感科学家的意思?


结果从落地温哥华开始,下了五天的雨。从早到晚,直接把我这个北方内陆人给下懵了——徒步在下雨,暗夜瑜伽时在下雨,睁开眼是雨滴,闭上眼是雨声,小白鞋泡烂了一双,鱼也没看见,星星也没有。


后来团队行程结束,剩下我一个人继续探索温哥华,顶着暴雨爬了Grouse Mountain。山顶都下冒烟了,什么都看不见,只有保护区里一只淋到湿透的熊跟我四目相对。

这时我整个人已经又冷又湿,心态崩到极致了,想着下面的行程都不去了,回酒店躺完剩下的行程算了。


但纠结了很久,觉得博主的素养还是要有,说好的行程,再难也要走完,于是搭公交车,到了【卡佩兰奴吊桥公园】。

走进来,我就被眼前的森林惊呆了:无数小灯点缀在森林中,完完全全就是童话的样子!


这是十月刚刚做好的新项目,用了一百多天的时间筹备。本来下午是不会亮灯的,但因为雨太大森林太暗,灯提前亮了起来,就这样被我误打误撞的遇上了

加上了雨水的效果,灯光的感觉更加朦胧梦幻。

一瞬间湿啊冷啊的都不重要了,只庆幸自己没有错过眼前的风景。


老天一定开始嘉奖我了❤️


 @老福特橘园  @一起旅行 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67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菇张-NK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