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张-NKU

wb:蘑菇张-NKU
vx:蘑菇张的行摄拼图
来找我玩呀!

德国 | 欧洲独自旅行的1000个小时


第一次去德国,因为带错材料差点被海关拒之门外。


刚从美国开会回来,在北京的家中睡了一晚上,第二天一早匆忙抓了些厚衣服和早已准备好的资料袋,直奔机场。

睡眼朦胧中在法兰克福落地入境转机,队伍排到我时傻了眼——带的竟然是下个月去澳大利亚的资料。

灰溜溜坐到一边,打开电脑翻找德国的材料。码齐之后再一次排队,距离下一程航班已经过了半个小时。海关看完了所有资料,问我:“你知道排的是什么通道吗?”

慌得一批的我抬起头,原来走到了德国公民通道。

还好那天的坏运气都已经用光了,海关小哥哥思考了两秒钟,放我过了关。

 

从此之后出国的材料我总是再三检查,但仍旧还是不断的带错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菇张-NKU | Powered by LOFTER